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仁心服务患者 本色奉献社会

时间:2013-09-29 [ ] 浏览次数:

毕鸣晔,女,197212月出生,1993年于江南大学临床医疗系毕业后进入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后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和研究生班学习。2005年应科室安排,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医疗美容专业,学成回到无锡人民医院开设了皮肤美容专科。现任无锡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皮肤美容专科主任。

做为一名医生,毕鸣晔热爱本职工作。她认认真真学习新技术,刻苦专研提高诊疗水平,兢兢业业做好医疗工作,为病人排忧解难。她所从事的皮肤美容专科,为传统的皮肤科发展开拓了新方向,并受到了美容顾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在医疗美容市场混乱的情况下,毕医生始终坚守职业道德、坚持医疗原则,正规治疗、合理收费。她想病人所想,以病人的利益为出发点,争取用最少的花费,最有效的减轻病人的痛苦,在患者中有很好的社会评价。

多年来,毕鸣晔医生努力钻研业务,在学术界受到了同行的认可。2006年,她经考核被认定取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2011年,被聘为江苏省美容主诊医师专家库成员。她参与编写的《胶原蛋白精华治疗轻中度寻常性痤疮的临床观察》等多篇论文在权威杂志上发表。同时还分别担任了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常务委员、江苏省皮肤科专业委员会色素病学组成员、无锡市医学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无锡市医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无锡市医师协会医疗美容分会秘书等社会职务。

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毕鸣晔也不忘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20038月,她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为一名民革党员,从此她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入党申请中,她写到:“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我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学习,也将更好地生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同时我还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政议政,为党的宗旨而奋斗”。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她要求自己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她认真对待多岗多职,不断增强协调意识,努力把本职工作与其他社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安排、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在无锡民革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毕鸣晔的身影。她还积极发挥自身医务工作者的优势,为有需要的党员提供健康义诊和医疗质询服务。2009年,民革无锡市委实施属地化管理,医师被调整到南长区二支部并被选为支部委员。她在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也不忘团结党员,经常与大家沟通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身为民革无锡市委员会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成员,她努力发挥自身台属的优势,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做贡献。

在组织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毕鸣晔担任了无锡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和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员会委员。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了更好的发挥优势,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她自始至终将学习工作放在首位,以学习促提升,以提升尽责任为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除此之外,还牺牲业余时间,围绕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努力提供高水平、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在去年召开的无锡市十三届一次政协会议上,她提出了《抗生素使用规范化不能只针对公立大医院,必须全社会配合,全民警惕,才能遏制抗生素滥用》的提案。在刚刚过去的无锡市十三届二次政协会议上,她又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建议》和《关于加快社会化养老服务发展的建议》。参政议政中,她的目标方向很明确,凡是党和政府关心的问题,凡是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也就是她所关心的问题。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的提案建议,由于分析认真,建议可行,得到了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仁心服务患者,本色奉献社会,她正在一路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