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和理论研究专委会联合组织座谈

时间:2013-10-30 [ ] 浏览次数:

1028下午,民革无锡市委科教文卫和理论研究专委会在“同心苑”召开联合座谈会,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姜科、原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宋颂康、原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韦定华,科教文卫和理论研究专委会成员以及机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颂康同志为与会党员作了“参政党的定位与作为”的报告,从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出发,就如何看待参政党身份以及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深入理解当前党派工作的定位与作为,有利于无锡民革党员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随后,专委会成员们还就年底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专委会联合座谈.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