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在线下载 » 正文

关于开展“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主题征文的通知

时间:2013-11-18 [ ] 浏览次数:

为了组织党员更好的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推动“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学习教育活动,我会即日起将在全体党员间开展“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主题征文活动,进行论文汇编,并组织演讲比赛。征文范围如下:

(一)        岗位奉献、党派工作方面(包括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

(二)        学习心得、人生感悟方面;

(三)        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民革中央各项文件、精神的体会领悟。

每个支部要求撰写文章不少于2篇,各专委会和机关处室不少于1篇,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编印“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论文集,择优选择3篇提交民革江苏省委。结合征文活动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各支部推荐一人参加比赛,从中选拔1人参加民革省委举办的演讲比赛。该活动各支部表现将计入年度评比,希望各支部积极参与,展现无锡民革党员风采。

 

附件下载:关于开展“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主题征文的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