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经济和科教文卫专委会举行年底活动

时间:2013-12-20 [ ] 浏览次数:

1219下午,民革无锡市经济工作委员会、科教文卫专委会联合开展年底活动。20多位成员先参观了解了荡口古镇建设和运行情况。荡口古镇是无锡近年新修复建成的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大规模古建筑群,吸引了无锡苏州甚至上海地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虽然距锡城20多公里以上,但良好的公交情况吸引大量市民参观。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来到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市委会给大家准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供讨论学习。在副主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科教文卫专委会主任姜科的主持下,大家听取了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主要是做好年底的工作总结和有关申报评比事项,明年两会的提案工作等。会上,还交流了经济工作委员会今年的调研报告《优化新城开发建设,助推新型城镇化步伐》,大家认为,新城建设中的产业发展程度,以及通过加大开放力度引入群众迫切需要的新型服务业至关重要。会议还商议了专委会明年的工作计划。(组宣处)

科教经济委活动.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