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在线下载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关于开展2014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4-21 [ ] 浏览次数: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第一要务。为切实加强我会参政议政精品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现就2014年我会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课题申报立项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选择党委、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密切关心,能够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的课题,特别是一些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通过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力争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精品力作。

二、有关要求

(一)参加对象:各基层组织、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和民革党员个人。

(二)课题内容:参加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行自主选题。具体来说,一是能入选当年中共无锡市委召开的民主协商会的调研课题;二是能入选当年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民主监督调研课题;三是能形成2015年度两会的发言材料、议案或提案;四是能入选市政协和市委统战系统组织的优秀调研成果;五是能入选民革上级招标的课题。

(三)申报方式:参加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的组织和个人,请于425日前将《民革无锡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申请书》(见附件)填好后反馈给市委会组宣处。市委会将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及时将评审结果通知相关人员。

(四)时间截止:所申报的课题得到立项的组织和个人,要根据所承担课题的时段要求,将调研报告上报市委会。入选中共无锡市委民主协商会调研课题的,请于610日前上报;入选市委统战部优秀调研成果的,请于815日前上报;入选2015年度“两会”发言材料或的集体提案的,请于10月中旬前上报。

(五)奖励评优:课题结题后,市委会将对有关优秀课题成果作者给予适当奖励。

联系人:黄展宏    联系电话:81826803

电子邮箱: wxmg2011@163.com

附件: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通知5号.doc (含《民革无锡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立项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