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在线下载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关于开展2015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3-05 [ ] 浏览次数: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第一要务。为切实加强我会参政议政精品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现就2015年我会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课题申报立项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选择党委、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密切关心,能够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的课题,特别是一些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通过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力争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精品力作。

二、课题用途

经市委会评审入选的课题将主要用于以下五个方面:

1、用于中共无锡市委举办的专题民主协商汇报会;

2、用于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监督汇报会;

3、用作市委会在2016年市政协会议上的大会发言或集体提案;

4、参加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优秀调研成果评比;

5、其他用途。

二、具体内容

1、申报对象: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各基层组织和民革党员。

2、数量要求:每个专门委员会、基层组织不少于一篇。

3、选题范围参加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的组织和个人,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围绕《2015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选题范围》(见附件1)申报选题。

4、申报材料参加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的组织和个人,请于3月31日前将《民革无锡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填好后反馈给市委会办公室。市委会将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及时将评审结果通知相关人员。

5、结题要求入选中共无锡市委上半年、下半年民主协商调研课题的,请分别于5月底、11月底前完成调研及交稿工作;入选市委统战部民主监督课题的,请于6月底前完成调研及交稿工作;入选“两会”集体提案的,请于10月底前完成调研及交稿工作;其他入选课题完成时间以市委会通知为准。

6、其他方面课题结题后,市委会将依据有关办法对优秀课题成果的作者发放稿费。

 

联系人:李卫家 联系电话:81826800;

电子邮箱: 13057229795@126.com

 

 

 

民革无锡市委

2015年3月4日

 

 

 

 

 附件:2015年调研课题申报立项活动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