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5-03-06 [ ]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民革中山书画院活动基地寄畅文化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作为民革无锡市委2015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邀请了民革党员苏文俊老师给女党员们做了题为弘扬传统美德 涵养美丽人生的中华文化讲座。

苏老师在讲座中说:中国传统文化塑造了中华民族醇厚中和、刚健有为的人文品格和道德风范,不仅对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巨大影响,为中国人的文化性格和行为方式的形成奠定了历史基础,而且对人类文明的发展已经产生并将继续产生重要影响。中华文化是我们共同的骄傲、共有的财富,是抹不去的生命痕迹。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是中华文化的承载者、传播者,有责任、有义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照耀中华数千年的文明之光在当代中国熠熠生辉、发扬光大。

女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位于惠山古镇上民革党员蒋荣力创办的惠福中医馆,妇女工作委员会还就2015年度妇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座谈。(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