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我会祖统委和直属机关支部赴江阴调研学习

时间:2015-06-02 [ ] 浏览次数:

  6月2日,民革无锡市委祖统委和直属机关支部一行21人,在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和王晋带领下,赴江阴调研台资企业,到江南抗日义勇军司令部旧址学习。

  民革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江阴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台资企业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过程和产品,公司主营生产各类多层印刷电路板,据报道,全球每二台笔记本中就有一台是使用该公司生产的电路板,最终客户有惠普、戴尔、索尼、IBM等世界各大知名计算机公司。瀚宇博德是江阴市百强明星企业、税金超亿元企业,江阴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然后,大家奔赴另一家位于江阴南门的台资房地产项目——南门首府,了解绿色环保节能建筑和企业文化,并在公司会议室与江阴市台办、江阴市侨联进行座谈。了解到江阴台资企业的总体规模和下一步对台经济工作的打算。近几年来,江阴市台资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经济总量和税收贡献比重越来越大。截至2014年月底,江阴市已累计批准台资企业549家,总投资57亿美元。台资企业已经在江阴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下午,同志们参观了位于长泾镇的抗日烈士张大烈故居和江南抗日义勇军东路司令部旧址,丰富的史料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抗战历史教育。台北无锡同乡会会长严永安先生和民革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组宣处)


我会祖统委和机关支部赴江阴调研学习2.jpg


我会祖统委和机关支部赴江阴调研学习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