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缪志琼参加民革江苏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5-12-04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至4日,民革江苏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民革省委秘书长朱振中主持会议,省科教卫体委员会成员、无锡民革党员缪志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江苏省发改委区域经济处高新涛做《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加快推动企业“走出去”》专题报告,并就江苏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作交流发言。我会党员缪志琼在交流中指出,我们在体育领域应该拓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交流渠道。

朱振中主任做总结讲话。他说,此次教科卫体专委会专题研讨“江苏如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既是一次集中学习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了解它对我省基础设施改善、立体交通网络建设、产业结构优化及改革创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是请各位委员围绕国家和江苏省的重大战略,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智力密集的优势,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为“建设新江苏,迈上新台阶”献计出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积极参加专委会的工作,加强联系,共同为做好民革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组宣处)

我会党员缪志琼参加民革江苏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