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学习与理论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5-12-08 [ ]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8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学习与理论委员会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主任王晋主持会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黄展宏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行)》,总结了2015年度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工作,讨论了2016年度专委会工作计划。
王晋副主委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理论与学习委员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2016年专委会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兼顾,围绕2016年市委会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各位委员要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要一手抓活动、一手抓理论学习,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的书籍和资料,两抓两促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全面”、围绕民革中央和围绕无锡市的发展大局等进行思考,尤其是要围绕无锡民革自身建设等进行研究、总结、提炼,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理论与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平台,适当增加研究讨论机会,探索理论委课题组合作研究,提升理论研究成效。
与会委员们围绕会上提出的几个重点理论研究方向如中山思想、王昆仑故居、统战理论、传统文化,从各方面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确定了2016年理论研究课题的具体方向,并对理论课题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