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祖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12-18 [ ]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民革祖统委和部分对台参政议政骨干近20人,在无锡市统一战线同心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总结2015年度对台祖统工作,研讨2016年台湾选情。
市民革副主委、祖统委主任张筠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机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我会在2015年的主要对台祖统工作,包括我会领导参加台北无锡商会的成立典礼,送抗战老兵钱建明赴台与战友会面,窦林同志以工商联名议赴台开展联络工作,杭海山同志联系台湾退伍老兵,专委会赴江阴台企调研,与杨天石共话抗战胜利70周年等活动。2015年,民革无锡市委的对台建议被省委统战部录用1条,被市委办录用11条。同时,民革市委积极做好对台社会服务工作,李风同志的为台胞在锡置业提供法律咨询得到台胞台属的好评。
民革锡山总支主委保海燕向大家介绍了年初锡山区支部赴台考察的过程和观感。
无锡台属联系会会长陶文沂介绍了无锡台属联系会所做的联系台湾人民的工作,并就如何利用无锡特色文化来光大我国传统文化,团结联系在台无锡同乡会人士提出了建议。
市民革原副主委、原民革中央《台湾研究》特约撰稿人、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宋颂康同志深入分析了2016台湾地区选情及选后情势,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对进一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提出建议。(组宣处)
祖统委.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