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就上半年参政议政课题召开谈心会

时间:2016-02-25 [ ]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召开谈心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姜科,民革党员、市规划局副处长陈伟以及机关同志参加了谈心会。

本次谈心会的主题为上半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会议针对民革无锡市委2016年即将开展的调研课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2016年,民革无锡市委将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革法律、三农、对台工作特色,围绕中共无锡市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确定的“六大战略”和无锡“十三五”发展重点,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在推动发展上作贡献,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与会的参政议政骨干们从各自专业角度各抒己见,最终在调研主题、调研内容和调研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谈心会民革无锡市委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提供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