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党员张大一真诚感谢台湾“寻亲热心人”

时间:2016-03-01 [ ]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民革党员张大一在两岸“寻亲桥”的帮助下,终于找到祖父张知本老先生在台湾阳明山的坟墓,完成了心中的最大心愿。台湾和大陆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道。张大一老先生说,此次赴台能够顺利完成此心愿,离不开一位“寻亲热心人”——陈敏瑜。

陈敏瑜是无锡民革党员陶碧舸的妹妹。张大一老先生赴台后,陈敏瑜女士第一时间从高雄赶往台北机场接机,并陪前往嘉义感谢萧登标先生和萧苑瑜女士。第二天更是全程陪同张大一老先生赴阳明山公墓区,直至张大一老先生完成全部行程后,将他送至机场才放心地离开

2月2日,陈敏瑜全家来大陆探亲并旅行,同时带来了台湾媒体的报纸《联合报》和极为珍贵的《张知本访谈录》。为表达感谢之意,张大一老先生特意安排午宴款待。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姜科、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以及民革党员陶碧舸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向来自台湾“寻亲热心人” 赠送了无锡特产——宜兴紫砂壶。(张如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