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励佳麟受邀为市卫计委各医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16-03-04 [ ] 浏览次数:

3月4,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教育培训。我会党员励佳麟受邀为与会代表讲了一堂安全教育课。

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卫平主持,主任、党委副书记谢寿坤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卫计委所属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办公室、后勤科、保卫科负责人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励佳麟同志这次受市卫计委委托,针对我市卫计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事故案列,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做了具体分析,对安全生产法的条款也做了精彩的解读,生动而又贴近实际工作的课程,大大提高了卫计系统安全管理人员的自身的认知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励佳麟同志作为我市安全生产专家,配合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积极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标准化考评达标工作,担任无锡市安全协会培训中心兼职教师,多年来已为我市各行业各单位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达100多场次同时,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励佳麟也把博爱精神通过传授知识的方式,将安全理念送到千家万户。(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民革;中国无锡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