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我会祖统委和滨湖区基层组织赴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学习

时间:2016-05-05 [ ]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会祖统委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一、四、五支部共20多人,来到位于长广溪湿地公园的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学习。我会副主委兼祖统委主任张筠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参加活动。活动由滨湖区五支部主委杭海山主持,潘晓燕同志介绍了她参与慈济环保行动的心得体会,原副主委宋颂康同志谈了他的学习体会,分析了当前的台情。

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由无锡环保基金会投资建设,是我市环保宣传教育的一个窗口,是全市环境保护成果的展厅。该基地内设环保展厅、环保书店、垃圾分类示范站等设施,可供公众参观、学习、体验,普及和推广环保知识。无锡环保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建立了三个环保教育示范点,即慈济环保教育示范点、友联热电大气治理教育示范点和梅村污泥综合处理处置教育示范点,并计划设立“环保路线图”,为市民开辟一条涵盖水、气、渣三方面综合治理的观摩路线,了解环境治理新成果。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慈善救助、医疗服务、教育建设、社会文化、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在推动全社会参与支持城市垃圾处理、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张筠副主委和王晋副主委在活动表示 ,希望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去,进一步加强两岸环保志愿活动的沟通、深化合作,推动环保进课堂、进企业、进社区,发动引导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同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洁净、更美丽、更宜居。(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