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社会与法治工作委员会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30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民革无锡市委社会与法治工作委员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工作会议,社法专委会主任施庆伟,副主任李风(兼秘书长)、华江燕,社法专委会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施庆伟同志主持,副主任李风(兼秘书长)对社法专委会去年下半年成立至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谈了个人对2016年度下半年社法专委会工作的一些设想。参会成员对李风同志工作设想中涉及的调研课题申报、法律服务工作站建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经充分讨论 ,一致同意下半年专委会将围绕“老年人旅游权益保护”和“法院失信名单执行中的不足”等两个课题开展调研。一致同意将在合适的时候在城中心设立长期的社法专委会法律服务工作站。(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