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领导讲话 » 正文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时间:2016-06-30 [ ] 浏览次数: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喜庆而庄严的日子里,我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和12万民革党员,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重大历史事件,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民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国建设、改革、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民革中央围绕我国社会法制建设、“三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课题,深入调研,提出很多意见建议,得到中共中央的肯定和采纳。特别是关于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的建议,直接吸收进入相关政策文件;关于推进司法制度改革的许多建议,也被采纳为重大改革措施,体现了民革在政党协商、政协协商中的应有作用。民革全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