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顾飚艺术作品展在蓉运壹号开幕

时间:2016-08-31 [ ] 浏览次数:

 

8月30日,无锡民革党员、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副院长顾飚艺术作品展——《状态—从惠山泥人飙到太空体验馆》在无锡市梁溪区蓉运壹号文创园开幕。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中山书画院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顾飙同志是一位崇尚跨界的艺术家,他的跨界思维来自于创作的自觉和民间传统行业内跋涉的自醒。毫不夸张地说,他是惠山泥人行业中,跨得最远的一位艺术家。他从传统惠山泥人跨界到其他领域的创作,完成了创作思维的转变和升华,金木水火土,都是他的熟练运用的创作材料;他从小小的工作台,走向有限的室内空间,又奔向无限的城市空间。

此次作品展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民革无锡市委、无锡市美协、无锡市工艺美协主办,展览于2016年8月30日至2016年9月6日在梁溪区蓉湖壹号秀场展出(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