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在线下载 » 正文

民革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时间:2016-09-06 [ ] 浏览次数:

 

填表注意事项

民革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由代表本人负责填写、签字,基层组织审核后,报市委会复审盖章。

填表时用签字笔或钢笔书写,字迹要清晰、工整,容易辨认,填写的内容较多时可另附纸。

一、填写学历、学位的要求:

1.学历:学历分为毕业、结业、肄业三种,填写最高阶段的学历。研究生按博士研究生毕(结、肄)业、硕士研究生毕(结、肄)业、研究生班毕(结、肄)业填写。党校通过全国教育统考招生录取的研究生,亦按此填写。

凡在各类成人高等教育(电大、函大、夜大、职大、业大、管理干部学院等)或通过自学考试形式取得学历的,应具体写明,如:“电大本(专)科毕业”、“自学高考大专毕业”等。

在各级党校函授毕(结、肄)业的,应填写“XX党校本(专)科函授毕(结、肄)业”。各级党校培训、进修一年半以下的,不作为学历填写,应作为非学历教育的内容,在“本人经历”一栏中表述。

2.学位:要填写在国内外获得学位的具体名称,如“文学学士”、“理学硕士”等,多学位的应同时填写。仅有学位而无学历的,只填写学位。

3.非学历学位教育的内容:如在各级社会主义学院短期进修、培训等,在“本人经历”一栏中表述。

二、现任职务的填写

1.民革职务:要注明是第几届。

2.其他职务:应填写代表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主要社会职务的情况,要注明是第几届。

三、本人经历:应填写代表职务变动的时间及任职情况,时间要前后衔接。

四、十年来受表彰情况:指曾被授予的荣誉称号和受表彰的情况,要写明受到哪一级的表彰并注明受表彰的时间和地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要注明由哪一级政府授予的并注明时间。

五、同原国民党、民革、台湾各界以及海外的关系:主要是指代表与原国民党、民革、台湾各界以及海外有联系的人士之间的关系,包括已故的重要关系人士。

六、备注:已加入中国共产党或其他民主党派的代表要注明加入该组织的时间、地点及介绍人。

 

 附件:民革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