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六安民革来无锡参观王昆仑故居

时间:2016-09-21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六安民革一行近40人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坚持好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革无锡市委通过王昆仑故居,继续做好对党员的教育活动,并通过故居,与各地民革组织开展交流。9月17日,民革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赵丰才带领近40名民革党员来到王昆仑故居,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陪同六安民革的同志们参观故居,并详细介绍了王昆仑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学术生涯。

两地民革组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近年来,六安民革响应民革中央号召,通过朱蕴山故居对党员开展教育。无锡、六安两地民革经常就故居建设和教育开展交流。无锡民革基层组织还多次到六安山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民革中央发起的“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增进了各地民革的交流,深化了党员思想认识,增添了民革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的新途径。(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