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迎国庆座谈会”

时间:2016-09-29 [ ] 浏览次数:

  9月27日,民革无锡市委在惠山古镇乐善堂(“薛三义祠”)召开了老同志和教师党员"迎国庆座谈会",市委副主委王晋及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活动。

  乐善堂是中共梁溪区委统战部打造的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成员。民革党员蒋荣力创办的惠福中医馆、华斌同志负责的寄畅传统文化活动中心都是同心实践联盟成员。座谈会开始,乐善堂的负责人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和乐善堂的基本情况,欢迎大家都参与到志愿者公益活动中来。座谈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关于换届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王晋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市委会2016年到目前为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推进情况。原副主委宋颂康还简要就许多老同志都比较关心的两岸关系问题作了一些分析。参会党员近40余名,大家亲切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志还一同参观了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成员无锡市慈善文化展示馆 (“先贤施子祠”),市工商联许建处长为大家介绍了展陈内容。(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