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二支部党员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6-10-10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锡城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影响民革无锡市新吴区二支部的民革党员们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他们带上崭新的图书绘本、精美的小玩具、种类丰富的小零食,前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

刚到教室时,孩子们还在上课,看到叔叔阿姨们的到来,整个教室都沸腾了。有的孩子站起来,有的孩子快乐地笑起来,有的孩子放下手中的画笔要阿姨们抱抱……志愿者陪孩子们看书,给他们讲故事,为他们的小手做按摩,帮他们擦手、整理衣服,给他们唱儿歌……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风起,天渐凉,但每一位民革博爱志愿者的内心是火热的。他们将满腔的爱心献给需要帮助和陪伴的孤残儿童们。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民革的博爱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意识到,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孩子送去一片温暖。(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