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湖区民革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14 [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四季度主要工作,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交流了三季度的主要工作和四季度即将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汇报了近期的相关工作。

最后,杜军虎主委作了下阶段的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在2016年四季度,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统战部和民革市委会的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会关于换届工作各项要求,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活动,积极围绕“同心实践”基地,针对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深入调查研究,多形成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陈明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