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获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时间:2016-10-17 [ ]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民革全省祖统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南京召开。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原副主委宋颂康,市委委员、工商联副主席窦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省委联络处处长任晓红主持。

张华贤宣读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表彰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革无锡市委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以及锡山区总支部被评为“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宋颂康、张大一、杭海山、窦林、缪志琼被评为“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从对台联络、涉台参政、涉台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取得的成绩,她的介绍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殷志强副主委代表民革省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多年来为做好祖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今后一个时期内民革全省做好祖统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的实质精神;二是全面落实民革中央关于祖统工作的重要举措,要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形成祖统工作合力;三是要满怀信心,坚定不移地推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四是要发挥人才优势、文化优势、情感优势,做好涉台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祖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上海台湾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全国台湾研究会副秘书长倪永杰研究员做的《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政策》专题报告,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桑登平做的《520后的岛内经济及两岸经贸关系走向》专题报告。

值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与会人员赴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缅怀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