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参政议政成果获省委表彰

时间:2016-10-20 [ ]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1日,民革江苏省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在南京召开,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陈惠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参政议政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年度工作情况,表彰了提案暨信息工作先进,交流了参政议政成果,商讨推荐了民革省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民革无锡市委获2015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组宣处处长黄展宏获先进个人二等奖。

与会同志围绕“互联网+”农业、涉农资金、民间资本、生态文明、长江经济带、跨境电商、地方国资改革、医养融合、城镇建设等重点课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调研处处长胡臣友表示,本次研讨的调研课题既体现了民革党派特色,又结合了工作实际,下一步要抓紧推进后续工作,形成成果后积极报送。与会人员要积极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意见,会前要充分准备,逐步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交流制度化的局面,进一步提升民革全省参政议政水平。他还表示,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者要具备四个精神,才能真正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学习钻研精神,面对新课题要能快速学习、持久钻研;二是牺牲精神,一旦工作需要,要能自觉牺牲休息和娱乐时间;三是奉献精神,要甘做幕后无名英雄;四是抗挫折精神,参政议政要求高、难度大,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率低,要不断改进方法、提升能力、坚定信心。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市委委员、省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姚琦,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和梁溪区五支部委员王涛参加了会议。(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