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党员李兵、龚婷婷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八届十大杰出青年

时间:2016-12-01 [ ]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新一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新鲜出炉。无锡民革党员李兵、龚婷婷被评为“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

本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经过评委会初审确定的正式候选人共19名,分别来自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一线、农业、企业、海归、社会组织、政法、财税等不同界别,他们在经过社会公示、组织考察、网络投票等环节后,集体参加了面试答辩会。本次面试环节有2个特点:一是形式创新。今年采取了集中座谈交流的形式而非以往的逐个考评,通过新颖的形式让评审组更为直观全面地考量本届正式候选人的整体风采,也能从中促进候选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二是内容创新。用自由发言环节替代了以往的评委提问环节,并且考量的侧重点由专业领域更多地向时事政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事务、示范作用等方面转变,通过这个环节更好地倾听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青年精英的群体心声。面试答辩中,候选人围绕考评组给定的交流话题,从自身经历到时事政治,从成长感悟到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宏观战略到岗位建功,有感而发,娓娓道来,充分展示各自的独特风采和综合素养。最后,评委会召开第二次评审会议,认真听取各个评委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民主票选的方式产生了本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

民革无锡市委李兵、龚婷婷2名党员当选:

李兵,男,1975年生,民革梁溪区四支部主委,现任无锡市二院医务处副主任兼神经外科副主任,博士。他长期在神经外科一线工作,以颅底脊髓肿瘤为专业,将神经内镜和显微镜有机结合,年手术150台。用专业技能与知识为病人解除痛苦。获得过青春榜样、好医生的称号。

龚婷婷,女,1988年生,民革锡山区一支部副主委,“乐仁乐助”联合创始人,现任无锡市锡山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总干事。7年社工之路,她一直秉承着“用生命影响生命,以专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带领着团队帮扶救助了数千名特殊对象,有孤儿、低保家庭青少年、癌症患者、外来务工子女等。她曾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美社工”、“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江苏省妇女社会工作方案创意类优秀奖、“建行杯无锡女性公益苔花奖”等14项国家级省市级奖项。(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