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6-12-22 [ ]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近期下发的各项文件、材料,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各处室同志分别就2016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一一汇报。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在会上指出,2016年,无锡民革围绕民革江苏省委、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实际,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同志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分析不足和差距,坚持寻找最佳的工作措施和方法,力促明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