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换届会议

时间:2016-12-23 [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名誉院长张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无锡市委主委、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晋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同志和书画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2013年12月成立,根据《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章程》 第三章关于组织机构和负责人任免的相关规定,召开本次换届会议。上,方国新院长和朱宗明副院长代表书画院领导集体作工作总结得到大家一致通过,书画院全体成员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领导班子 张丽霞同志任名誉院长,方国新同志任院长,王晋、朱宗明、吴文坚、顾飚、贺晨佳同志任副院长,华斌同志任秘书长,刘春明同志任副秘书长。

张丽霞主委在讲话中对书画院成立以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五个有”对书画院的成绩进行了评价。张丽霞主委希望书画院新一届班子能书画院目前这一好状态持续下去,用心“经营”好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多新的更大的成绩(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