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6-12-29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职能,12月28日,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雪琴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支部成员由原隶属于滨湖区基层委员会、直属综合支部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五名党员组成,经党员大会选举,盖红、刘贵峰两名同志分别当选为支部主委和副主委。

张丽霞主委对新成立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她要求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党员们以成立大会为起点,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把握“新常态”下的新内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和社会法治等方面的人才优势,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等重大工作上多建利民之言,谋发展之策。(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