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书画院多幅作品入选无锡画家画无锡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6-12-30 [ ] 浏览次数:

 

为展示无锡“五个文化”建设成就,进一步繁荣无锡美术事业,激发广大市民对家乡的热爱,展示无锡迷人的自然风光和隽永的人文景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承办的“强富美高新无锡——无锡画家画无锡美术作品展”在无锡博物院展出。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7幅作品入选参展。

此次展览从筹备到开幕历时三个多月,主办方在全市选定四十八个最能代表无锡“吴文化、工商文化、山水文化、和谐文化以及影视文化”五个文化品牌的标志性地点,交由画家们进行创作,并面向社会广泛征稿。最后共收到作品120余件,经过评选,共选出展览作品91件。此次画展既是一次艺术展览,也是一次城市的形象宣传。据介绍,展览至本月31日结束后,还将到惠山古镇、市民中心等场所巡展。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