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为整寿老党员过集体生日

时间:2017-01-13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无锡民革年满70、80岁的7名老党员欢聚一堂,参加民革无锡市委为他们举办的集体祝寿会。民革无锡市委精心为老党员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并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无锡民革工作的支持。

这些党员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一直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各类活动,主动配合市委会开展工作,大家相互畅谈了过去自己在民革工作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当年他们的艰苦岁月并坦言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对市委会的关怀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党派工作。

近年来,无锡民革不仅老党员集体祝寿,根据老党员们因年老体弱需要多方帮扶照顾的实际,市委会建立起老党员关怀关爱机制,定期开展入户走访,增加与老党员的互动沟通渠道,帮助他们化解生活上和思想上的难题。另外还将组织博爱志愿者卫生服务团的成员们为老党员进行身体检查等多种形式,让他们在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无锡民革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为党派建设发挥余热的责任感。(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