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2017年新春年会

时间:2017-01-18 [ ] 浏览次数:

 

金猴三挥玉宇清,雄鸡一鸣东方白。1月17日,民革无锡市委2017年新春年会在山明水秀大饭店隆重举行。无锡民革党员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辞旧迎新,畅叙未来。

新春年会在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铺展开来。过去的一年是民革无锡市委换届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民革无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市委统战部唐英彪副部长到会并发表了新年致辞,鼓励大家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态度,争取在2017年推动无锡民革再创辉煌。年会对在2016年度“创先争优”成果进行了表彰,创建达标的博爱公益活动基地和同心共建基地的基层组织代表接受了授牌,获“优秀法律援助案例”、“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奖”、“优秀宣传员”和“优秀博爱志愿者”表彰的同志们一一上台领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成绩。

新党员亮相是民革无锡市委每年新春年会的保留节目,也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节目。新党员介绍的同时还植入了党史知识和统战理论知识的问答,一个个小问题不仅考验新党员对于民革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快的融入了民革这一大家庭。

随着颁奖的结束,新春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各式各样的节目异彩纷呈。中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当场泼墨挥毫,提笔蘸墨,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提前为大家献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锡剧《三请樊梨花》以情带声、声情并茂,具有浓烈厚重的传统韵味;演舞蹈《天鹅湖一幕变奏》优美的舞姿以及芭蕾技巧的展示,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梁溪、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成员为本次新春年会特意编排了旗袍秀《无锡景》,万紫千红迎来新春;更有茶艺、古琴表演,新党员叶晶晶的女声独唱,老党员浦寿年的口哨独奏,博爱志愿者服务团的配乐诗朗诵和小合唱等,节目融观赏性、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将无锡民革党员的多才多艺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充分展现出了党员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年会全场贯穿“同心 博爱”的主题,表达出无锡民革全体党员共赢未来、携手开创新格局的浓浓情谊,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