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严仲新参加首届全国民间中医医术交流与特色中医药成果推广大会

时间:2017-02-03 [ ]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推进中医药文化继承及传承民间中医药精华。2017年1月16日,由中国科技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民间中医医术交流与特色中医药成果推广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会议以“民间中医医术与特色中医药成果”为主旨,充分展示了民间中医药的独特魅力。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名誉会长周铁农,全国侨联原主席中国专家学者协会顾问庄炎林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中国专家学者协会顾问王瑞璞,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专家学者协会顾问于引,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局长、中国专家学者协会顾问马俊如,商务部原副部长刘向东等数十位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我会党员严仲新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于16日下午大会发言介绍了《中医综合疗法》的中医特效医术。经过大会组委会专家组综合评审,严仲新同志被本届大会评选为“中医药特色贡献人物”。(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