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三蠡春晓—9人艺术展”开幕 中山书画院四名艺术家作品参展

时间:2017-03-13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三蠡春晓——9人艺术展”在运河公园内的苏珈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江苏省委联络处任晓红处长、副调研员汤拥军,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徐雯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三蠡春晓——9人艺术展”,三蠡文化中心的9位艺术家中,华斌、朱宗明、陈学铭、戴仲文均为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成员,华斌同志为三蠡文化中心主任。“我们‘潜伏’两三年了,这次是第一次大规模的集体亮相”。作为“三蠡文化”的一员,书画园林艺术家陈学铭如是说。9名艺术家每人拿出10来件近作与观众分享,类别涵盖书法、国画、紫砂、陶瓷、篆刻等多个艺术门类。3月12日正值植树节,9位艺术家的集体首秀,以“春晓”为名,旨在播撒更多艺术种子,期待萌出新芽。

  此次展览将展至22日,19日13点至15点还将在苏珈美术馆举行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