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无锡民革党员倪伟中赴环卫所开展送爱心活动

时间:2017-03-24 [ ] 浏览次数:

  在4月1日无锡环卫日即将到来之际,无锡民革党员、滨湖区政协委员、王牌建设江苏公司总经理倪伟中赴滨湖区蠡湖街道环卫所开展送爱心活动,民革市委副主委王晋、蠡湖街道副主任袁利根及环卫所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蠡湖街道副主任袁利根代表街道感谢无锡民革对蠡湖街道环卫工人的关心,感谢民革党员倪伟中的爱心,勉励街道环卫工人要心存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为滨湖的环境卫生多做贡献。

  民革党员倪伟中代表本人及王牌建设江苏公司感谢环卫工人们为无锡城市的整洁和环境卫生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多关注无锡的环卫事业,多关心无锡的弱势群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回馈社会大众。

  此次送爱心公益活动,党员倪伟中为蠡湖街道每位环卫工人送去了1袋50斤的大米和两桶油,总价值1万余元。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工作,认真维护好城市的环境卫生,不辜负爱心人士们的爱心。(倪伟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