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李风同志担任新吴区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成员

时间:2017-03-28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新吴区举办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新吴区首聘7名资深律师的侨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宣告成立,来自区内的侨资、台资企业代表,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区侨联、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民革无锡市委委员、海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风律师被聘为服务团成员并作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新吴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匡辉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法律服务团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律师为侨台资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层次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应对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同时希望侨台资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高自身法律意识,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依法经营,做大做强企业。(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