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昆仑故居 » 正文

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

时间:2017-04-14 [ ] 浏览次数:

  4月14日,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一行10人在马向真主委带领下,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民革无锡市江南大学支部副主委曾佑新、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陪同参观并和东南大学总支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无锡民革的组织建设情况,学习的老一辈民革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交流了刊物资料。东南大学总支部有两个支部,20多位党员。东大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无锡锡山区人民医院有长期合作关系。

  王昆仑故居是王昆仑先生从事革命爱国运动的重要场所,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和大量文物,每一件文物都讲述了一个不凡的故事。王昆仑先生独有的精神气质、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和执着的人生信念,感染着每位参观的民革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奉献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