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民革热情接待台湾高雄客人

时间:2017-04-28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台湾高雄基层菁英江苏参访团一行20余人来锡访问,无锡民革热情接待了来自宝岛的客人。高雄市基层菁英江苏参访团由高雄市冈山区民众服务社成员组成,民众服务社理事长蔡权明先生任参访团团长。

  我会副主委张筠、市台办副主任张曙峰、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学斌等参与交流。张筠副主委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对远道而来的台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民革的主要职能,介绍了无锡的人文和经济,希望两岸民间能长期坚持做好沟通交流。蔡权明团长介绍了参访团成员的简况以及冈山区民众服务社的主要工作,畅谈了在大陆参访期间的感想,他说大多数台湾人民是善良的,只要坚持交流沟通,就会被祖国大陆的发展成果感动,就会有同一个两岸情、中国梦。市台办张曙峰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台办的工作,希望两岸民间深化交流、促进共识。张筠副主委和蔡权明团长代表宾主双方,互赠了反映两地地方文化的礼品。

  我会祖统委成员陶碧舸和陆书全同志参与交流。大家交流了两地的历史文化、社会生活,也交流了两岸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有一位参访团成员说,他已坐过大陆的高铁和城际铁路,再过两年来,就能坐上大陆各地正在建设的市域线了。交流期间,陆书全同志还为来宾演奏了无锡和台湾两地的乐曲。(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