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我会开展“养老产业 医养结合”专题调研

时间:2017-05-08 [ ]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会围绕上半年专题民主协商课题“深入开展国家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着力提高全市医养融合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王晋、徐雯和调研组全体同志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6人在市民政局同志的带领下,赴无锡朗高养老服务中心、太湖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和尚贤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和养老机构在开展养老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养老人员在医疗、护理等方面的医保落实情况。

  下午,针对上午实地调研了解的情况,调研组邀请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人社局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养老产业发展、医养结合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我市的“医养结合”工作与参会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