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书画院书画家朱宗明、华斌参加“尺素寄畅”中国画名家惠山邀请展

时间:2017-05-16 [ ]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尺素寄畅”中国画名家惠山邀请展,在无锡惠山古镇寄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雄,无锡市美术协会副主席许惠南、陈建国,无锡市书画院副院长赖辉,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等和参展书画家以及文化艺术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南北十二位艺术家中国画精品五十件,题材涵盖了山水、花鸟与人物,而规格与形式则均为文人画“尺素”小品,规模亦从简从精。民革党员、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朱宗明、秘书长华斌受邀参加了这一艺术盛宴,他们的参展作品或意境悠远,寄托情思,或传神写心,气韵生动,见证着无锡民革艺术家在艺术道路上的执着和坚持。

  民革书画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何香凝、柳亚子等民革早期领导人都是中国水墨书画大家。作为一个民主党派的艺术团体,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宗旨,充分发挥“窗口、纽带、舞台、桥梁”作用,聚集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他们活跃在书画艺术前沿,用优秀艺术作品表现时代风貌,为无锡民革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繁荣无锡文化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