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9 [ ]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在惠山古镇寄畅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晋出席会议。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黄展宏主持会议。

  这是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人员调整以后召开的第一次专委会议,与会的专委委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围绕专委会今后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从参政议政课题、委员任务、工作方法及年度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建议,并着重围绕“孙中山思想”等课题进行了研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展现无锡民革理论研究水平。

  黄展宏副主任组织大家研究了2017年市委统战部理论调研课题招标内容,对专委会今年可以开展的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议,希望委员们可以结合自己研究的方向,撰写相关理论文章,形成研究成果。

  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晋对委员们的讨论表示了肯定,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委员都是无锡民革的学习与理论研究骨干,希望大家以学习与理论研究为抓手,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一些思考,发出自己的声音,推广专委会的学习与理论研究内容,扩大影响力。

  本次专委会议得到了民革无锡市委委员、寄畅文化中心主任华斌同志的大力支持,他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于无锡文化产业现状和问题的思考,引起来与会委员热烈的探讨交流。

  会上,委员们还就无锡民革60周年纪念活动展开了讨论。会议结束后,委员们在华斌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寄畅文化艺术中心展出的“尺素寄畅”中国画名家惠山邀请展。(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