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工作委员会与市区侨联走访侨联会员企业

时间:2017-06-26 [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在经济工作委员会成员、新吴区侨联秘书长魏绍鋆同志的组织下,我会副主委张筠,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副主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姜科,和区侨联主席赵文斌一起,走访位于新吴区的侨联会员企业——无锡悟莘科技有限公司,雅玛可精密塑胶有限公司。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匡辉到走访现场听取意见,指导工作。

  无锡悟莘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进入无锡的530计划A类企业,是一家站在物联网行业前列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基于无线网络传感技术的大型基础设施监测预警系统。产品应用于国内外多个桥梁、隧道、堤坝等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公司董事长、剑桥大学博士吴俨先生向走访人员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畅谈了产品特点及应用前景,建议国内大型基建项目要提高安全预警和监测理念,服务企业要注重软环境建设和后期服务,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匡辉为企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意见。我会副主委、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希望悟莘科技能继续扎根无锡,发挥无锡物联网产业密集的优势,在国内同行中取得更大成绩。

  走访人员一行还参观了雅玛可精密塑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企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民革机关,市、区侨联机关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