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赴台湾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7-06-28 [ ]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作品台湾特展在花莲县美术馆开幕,花莲县议会议长赖进坤、花莲县文化局局长陈淑美到场祝贺,花莲县消保会、花莲文化界各类代表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全体赴台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赴台湾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得到了花莲县消保会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花莲县文化局局长陈淑美代表花莲县文化界对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并期望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增加两岸的交流。书画院院长方国新代表中山书画院向花莲县文化局赠送作品一幅,并与陈淑美局长交换了纪念品。华斌、戴仲文与花莲书画家进行了现场笔会交流。

  此次作品展得到了花莲县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花莲电视台和花莲县多家纸质媒体进行了报道,画展至7月2日结束。(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