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我会主委张丽霞带队赴广东、福建考察台资工作

时间:2017-09-04 [ ]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由市委台办、民革无锡市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市商务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于8月29日至9月2日先后赴东莞市、深圳市、福州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察台资工作。

  期间,调研组分别到7家台资企业、两岸经贸合作园区、文化创意园区等进行实地考察,与当地政协、台办、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台资的总体形势、台资企业运营情况、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未来台资合作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特别是对各地出台针对台资台商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丽霞副主席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对台经济工作肩负的加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神圣使命的重要性。各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我市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台资助推我市产业强市的积极作用具有很好的示范及借鉴意义,调研组要充分汲取吸收期间的内容,进一步完善充实下半年的调研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