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市政协就民革提案进行重点督办

时间:2017-09-08 [ ]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率市政协民宗委、民革无锡市委及部分委员代表,赴市规划局就今年市政协第0008号民革提案《加强城市景观行动规划,提升无锡城市形象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府副市长朱爱勋,市规划局局长郑强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督办活动。

  近年来,我市规划部门编制出台了各类规划、规范和大量专项规划,在省内率先制定出台了《无锡市主体功能区实施计划》。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城市现代化取得了新进展,城市形象得到了新提升。在市规划局郑强局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视察了太湖新城、蠡湖新城、蓉运一号和周新老街等重点地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就城市规划相关情况与规划局同志进行了交流。

  督办会上,市规划局郑强局长就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民革无锡市委和与会市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局的工作,并对市政协0008号民革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规划,提升城市形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朱爱勋副市长肯定了民革提案和委员们的建议,对规划部门办理好提案、做好城市规划,及在以后工作中吸收提案内容提出了要求。张丽霞副主席对朱爱勋副市长参加督办会表示了感谢,对市规划局提案的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科学编制,彰显城市特色;提炼要素,保障规划管控;突出重点,加快特色营造;强化先导,确保规划引领等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提出了建议。(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