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第七届第四次主委会议

时间:2017-09-11 [ ]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七届4次主委会议在民革机关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无锡民革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监督委员会同志、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并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四中全会、民革江苏省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和陈德容常委在全市党内外合作共事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组织发展计划以及下一阶段各方面工作的有关事宜。

  张丽霞主委指出,重视人才的发掘和培育是当前民革各项工作的重点,要重点发掘行业内有权威、学科中的领军人才;发掘有实职的党政机关人才;发掘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术家、企业家。张丽霞主委还强调,市委会机关要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增强机关应对各项工作的能力,提高机关全体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工联系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