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组队赴宁参加民革江苏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

时间:2017-09-14 [ ] 浏览次数:

  9月13日,秋高气爽时节,民革江苏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在南京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河海大学副校长陈星莺出席决赛并致辞,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彦昭莅临现场指导,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全程观看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由蒋敏协、姚凤华、余津三名党员组成的民革无锡市委代表队在王晋副主委的带领下赴宁参加比赛并获优秀组织奖。

  陈星莺在致辞中说:民革江苏省委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结合江苏民革实际,着手举办知识竞赛。从知识竞赛发出通知以来,民革省直工委、各市委积极组织广大民革党员参与线上、线下答题,开展预赛,并推选出最优秀的队伍参加今天的比赛。她希望今天的决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推选出代表江苏民革参加民革中央复赛的选手。同时,她借竞赛对全省民革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竞赛促学习;二是以竞赛促选才;三是以竞赛促作为。

  比赛由民革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黄列和民革南京市委党员林刚主持,在他们的调动下,场上队员或紧张或从容,场下观众兴致高涨,现场掌声雷动、精彩纷呈。

  为保证公平公正,比赛设有评审组和监督员,民革江苏省委秘书长朱振中任评审组组长,对异议进行裁决;民革监督委员会委员严枫任监督员,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并给予高度评价。

  民革各市副主委、宣传部门负责人,民革省直和民革南京市委各基层组织的宣传委员和机关干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