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老党员之家在锦江饭店成立

时间:2017-10-11 [ ]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无锡市锦江饭店三楼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民革老党员之家”成立活动。博爱志愿服务是民革的特色品牌,民革无锡市委本身也拥有人数较多的退休老党员,除了每年定期对老党员的关爱,如何创新服务关爱形式,成为民革无锡市委各级组织关心的问题。在民革党员周晓星等人的支持下,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喜迎十九大召开,经民革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民革老党员之家,作为丰富统一战线成员活动形式的创新之举。

  揭牌仪式上,王晋副主委介绍了“老党员之家”筹备经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和市中医院副院长、副主委徐雯为“老党员之家”揭牌。锦江饭店总经理、江苏玖玖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周晓星介绍了锦江饭店情况以及为老同志提供具体服务的情况。

  张丽霞主委说,民革老党员之家的成立,是民革博爱志愿服务精神的延伸,有利于增强党员凝聚力,更好地解决民革退休老党员开展支部学习、座谈、交流活动的场所问题。希望民革老党员保重身体,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