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陪同民革中央何丕洁副主席走访在锡京企并参加座谈

时间:2017-10-12 [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来到北科建中关村软件园的路演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探索京企外迁发展之路座谈会”。民革中央何丕洁副主席到会并指导工作。

  随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调整,许多京企来到了位于长三角几何中心的无锡,它们看中无锡市政府对产业强市的坚定支持和无锡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会企业家纷纷畅谈无锡的产业优势。民革党员、清华大学博士、中科宇杰总经理郝泽忠介绍了其企业技术优势,赞尚无锡优美的人文自然环境和创业创新政策,表示将逐步把从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迁到无锡。各级民革领导为中科宇杰的各种平台揭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向与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无锡的发展情况,希望北京的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无锡的发展。(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