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刘春明艺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7-10-22 [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第十九届上海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展览“当如风行——刘春明艺术作品展”在无锡美术馆开幕。

  刘春明,无锡民革党员,1964年生于无锡,祖籍江苏海安。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联合大学书画研究所特聘专家、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无锡分会副秘书长、无锡书画院特聘画师、江苏省美协会员、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画师。作品曾入选加拿大首届“枫叶奖”之优秀奖,香港中国艺术大展,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相关作品曾获中国现代书画展二等奖等。刘春明笔下的人物以潇洒的线条、扑朔迷离的章法呈现,给人以全新的感受。他以深沉的乡土风情、强烈的人情味、质朴的民间美、鲜明的现代感,打动着人们的心灵。

  本次展出的60余件作品主要是刘春明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包括国画人物画、花鸟画和山水画作品,还有他的瓷艺新作,这些作品尽显诗意无限的江南风情。展览将持续至11月2日。(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